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台州召开全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19 16:4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劳动人事仲裁院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提升调解仲裁工作效能,5月19日上午,台州市劳动人事仲裁院组织各县(市、区)仲裁院召开全市劳动人事调解仲裁工作会议。市仲裁院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县(市、区)仲裁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峰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2年度全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的基本情况,明确了今年调解仲裁相关考核指标、评分要求以及调解仲裁重点工作。在会上,参会人员研判一年来调解仲裁领域的新情况新问题,并提出解决对策。会议部署了全市今年调解仲裁工作任务。

张峰波副局长听取了各地劳动人事调解仲裁情况汇报,他要求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做好全市劳动纠纷调解仲裁工作,要圆满完成各项考核指标,争先进位;要推动劳动纠纷多元化解,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推进仲裁工作高质量发展,促进全市和谐劳动关系的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