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动态
仙居:打响第一仗,实现开门红——县人社局同步启动县内招聘和跨省招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31 08:5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仙居县人力社保局

为助力实现仙居县一季度经济“开门红”,进一步满足各企业和人才的招聘求职需求,县人社局在新春佳节之际组织举办了2023年第一场春季招聘会。

据统计,首场招聘会参会企业100余家,涉及医药化工、智能制造、工艺品、餐饮服务等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3600余个,包含研发工程师、生产管理、操作工等多个工种,为求职者们送上丰盛的“就业大餐”。本次招聘会进场人数8000余人,达成初步意向30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

同时为抓住春节“黄金期”,仙居县人社局联合江西、贵州等劳务输出地同步开展“百城千企·乐业台州”招聘活动,1月27日中午,由1名分管领导+3名人社干部+10家优质企业组成的“驻点招工”工作组携带1450个就业岗位出发前往江西婺源。

通过此次跨省“驻点招工”行动,一方面有利于加强对我县的就业创业环境和政策的宣传推广,吸引更多的外省人员来仙就业;另一方面畅通省外求职渠道,提供点对点就业服务,帮助新老员工有序返岗复工。

下一步,县人社局还将于正月初七、初九和十二分别在县内吾悦广场、下各镇便民服务中心和白塔镇商贸广场分片区举办3场春季系列招聘会,省外将为台州弗迪电池有限公司(比亚迪台州工厂)等企业在江西、贵州等地举办10场“驻点招工”专场招聘会,内外联动打好人社开门红“第一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