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 > 市级招聘公告
2023年镇海中学台州分校公开招聘初中事业编制教师公告
发布日期:2023-01-16 18:16 浏览次数:

镇海中学台州分校是由台州市人民政府和宁波市镇海区人民政府合作创办,并由镇海中学全面管理的台州市教育局直属公办完全中学。学校秉承镇海中学“励志、进取、勤奋、健美”校训和“梓材荫泽,追求卓越”“教育重在自觉,贵在成全”等理念。全体教师坚持“学生在,老师在”的教育态度,潜心施教,静心育人,培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新时代少年。

根据学校事业发展需要和上级关于义务教育民办学校转公办的相关工作要求,决定公开招聘初中事业编制教师13人。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岗位

人数

岗位

人数

语文

4

数学

3

英语

3

科学

3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纪处分及违法记录

2.品行端正,身心健康,热爱教育事业,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有继续学习和自我提升的意愿,有广泛的学科或业余生活爱好。认同学校办学理念和教育价值追求

3.具备教师职业所需要的专业知识水平、教育教学能力和心理素质,愿意并有能力承担基础学科教学以外的学生活动或心理成长指导等教育教学工作。

(二)资格条件

应聘人员还需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台州市直属学校民办报备员额身份,要求年龄在42周岁1980116日以后出生)及以下

    2.2023年应届硕士研究生要求年龄35周岁(1987116日以后出生)及以下同时要求本硕均为教育部直属高校省属重点院校或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本硕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且本科期间学业成绩在前1/2。

三、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信息发布平台

1.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

http://rsj.zjtz.gov.cn/“事业单位招聘专栏”);

2.台州教育网(http://jyj.zjtz.gov.cn“通知公告”栏)、“台州教育”微信公众号、浙里办APP(台州市→台州掌上教育→“教师招聘”);

3.镇海中学台州分校微信公众号。

(二)报名和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1日17时。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考人员发送报名材料扫描件或照片压缩成一个文件包zhzxtzfx@163.com。邮件主题和压缩包文件名称统一为:姓名+报考岗位。以电子邮箱发送时间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报名材料包括:(1)《2023年镇海中学台州分校教师招聘报名表》(见附件1);(2)个人身份证;(3)本硕学历学位证书(可由所在高校出具证明,境外留学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4)教师资格证书5)相关成绩证明;(6)报名信息汇总表(附件2)

报名截止后,学校对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时默认报考人员所填信息真实有效

报名初审合格人员人数不低于计划招聘人数的2倍,否则取消或核减相应的招聘计划

(三)资格复审

考试前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间地点由学校另行通知。

资格复审时,考生需现场提供网络报名材料原件,并提交复印件(材料按序整理成册)。报考人员提交材料与资格初审时所填信息不符或无法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的,视为资格复审不合格,取消应聘资格。资格复审合格者自动进入考试环节,考试时间与地点另行电话通知

考试

考试由结构化面试(30%)、试讲(40%)和笔试(30%)三个环节组成。其中结构化面试和试讲环节最低合格分数均为75分(满分为100分),不合格者不进入下一招聘环节。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学校通知为准。

)确定入围人员

考试后总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从高到低根据计划招聘人数1:1确定体检、考察人员,若总分出现并列,以试讲成绩高者优先。人员名单将在台州教育网上予以公布。

)体检与考察

体检参照《浙江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执行。应聘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资格。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考察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试行)》(国家公务员局2021年9月17日发布)执行,着重了解考核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教育教学能力素质、遵纪守法等情况。考察结果仅作为本次是否录用的依据。

)公示与聘用

经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报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管理处核准后,同时在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和台州教育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7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相关事项说明

1.应聘人员对招聘公告本身或在指定网站公布的相关信息有异议的,可在公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向台州市教育局人事处反映(0576-88582150),以便及时研究处理。

2.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执行。

3.若有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违约者,原则上不再递补,确需递补的,由学校研究决定并报市教育局同意,最多递补1次。

4.本次招聘设最低服务年限,服务年限5年。服务期限自聘用合同签订之日起计算。

、咨询和监督

(一)咨询

镇海中学台州分校校(党)务管理中心

地点: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汇丰路1132号,邮编:318000,电话:0576-89022708,联系人:汤老师。

(二)监督

台州市教育局人事处0576-88582150;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0576-88511069。

本公告由镇海中学台州分校和台州市教育局负责解释。

 

        附件1 镇海中学台州分校2023年初中教师招聘报名表.docx

      2 镇海中学台州分校2023年初中教师招聘报名信息汇总表.xlsx

 

台州市教育局  

202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