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动态
玉环:陕西理工大学第三届“玉环杯”简历设计制作决赛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2-06-14 09: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玉环市人力社保局

近日,由玉环市人力社保局、陕西理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共同主办,教育科学学院承办的陕西理工大学“玉环杯”第三届简历设计制作决赛圆满举办。

自大赛开展以来,共征集到1800余份简历作品,通过组织专家初审、线上投票复赛,最终11份优秀简历作品脱颖而出晋级决赛,进行现场展示和答辩。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陕西理工大学作为玉环市首家引才工作点,双方就建设校地人才合作基地、校园招聘、大学生实习见习等方面开展了全方位的合作。

本次“玉环杯”简历制作大赛作为该校“青近玉环”活动之一,是深化校地合作,共助产教融合的重要举措,参与人数多、参赛氛围浓。通过本次活动,达到了推介玉环、宣传玉环的良好效果,加深了毕业季学子对玉环的印象,有助于吸引该校学生来玉环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