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法规 > 行政规范性文件
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台州市财政局关于2022年提高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标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08 09:5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台州湾新区管委会:

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浙江省财政厅关于2022年提高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的通知》(浙人社发〔2022〕71号)、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台州市财政局《关于建立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确定和基础养老金正常调整机制的通知》(台人社发〔2020〕34号)精神,经市政府同意,决定从2022年4月1日起,全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标准由每人每月235元提高为280元,即每人每月增加45元。

提高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标准,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民生保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城乡居民的关心关怀。各地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尽快将提高后的养老金足额发放到位。


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台州市财政局

2022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