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2022“智汇台州 百校引才”青年英才网络双选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2-12-01 09:5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人才服务中心

11月28日,2022“智汇台州 百校引才”青年英才网络双选大会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大青年人才招引力度,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搭建用人单位与求职人员之间的桥梁,为台州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长春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剑飞、台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常务副主任罗文初出席活动并致辞。台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林鉴兵、台州市科技局副局长王耕耘、台州湾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卢跃军、四级调研员詹弼友、共青团台州市委副书记王啸啸出席活动。台州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陈敦庸主持活动。

启动仪式采取全程直播开展,线上参与活动的还有全国18个省、直辖市(自治区)100余所高校师生、台州1000家企事业单位代表。

台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常务副主任 罗文初致辞

台州正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向着完成“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高能级城市、促进高水平共富”三大历史任务的目标迈进。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渴求创业创新人才,作为提升城市能级的关键变量,加大招才引才的决心和力度。我们坚持产业引才留才,坚持打造最优人才生态,致力建设全国青年发展型城市试点,让青年人才与台州共成长。台州不断向各大高校发出“邀请函”“求贤令”,诚挚希望广大高校学子能够感受到台州重才爱才的诚意,关注台州、走进台州、选择台州、扎根台州,在这片青春热土上尽情释放创新智慧和创业激情,实现事业抱负和人生价值。

长春大学党委副书记 王剑飞致辞



台州产业云集,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此次活动的举办是一个良好的契机,不仅为121名浙江籍学子和有意赴台就业的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优质就业机会,更能促进未来双方开展更多领域、更多层面的合作。长春大学将强化内涵发展,突出办学特色, 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将借着双方合作的契机,不断加强产学研合作、深化科技创新,加强学生社会实践能力锻炼,推动更多毕业生到台州就业、在台州生根。

台州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 陈敦庸主持活动


启动仪式后,各县(市、区)、台州湾新区分别与长春大学、西华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大连民族大学等10所高校开展网络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