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动态
路桥:组织开展劳动关系协调员培训
发布日期:2021-09-22 10:4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路桥区人力社保局

为进一步落细落实劳动关系“和谐同行”三年行动,9月15日,路桥区组织2021年度第一期劳动关系协调员培训班。台州市人力社保局劳动关系处处长林存美,区人力社保局、镇(街道)相关科室负责人及相关企业参加。

林存美处长作动员讲话,并以《努力构建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为题深刻阐述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

邀请律师从实务角度阐述用工管理和员工离职等方面存在的法律风险注意事项。

本期培训为期2天,培训结束后将组织结业考试,对考核合格人员颁发《劳动关系协调员证书》。下一步,路桥区将抓牢劳动关系协调员队伍建设,不断创新劳动关系工作方式方法,扎实推进劳动关系治理能力提升,积极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劳动关系服务,为促进全区劳动关系更加和谐稳定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