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动态
仙居:持续开展练兵比武,提升为民服务能力
发布日期:2021-06-17 15:4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仙居县人力社保局

为了增强人社系统工作人员业务能力素质,切实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仙居县人力社保局发动全局人社干部,尤其是窗口一线工作人员,依托全国在线学习平台,自主参与“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活动,强化日常业务学习,加深对人社法规政策的理解把握和融会贯通,不断提升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自活动启动以来,仙居县人力社保局先后多次召开会议进行动员部署安排,要求各科室(单位)负责人督促本科室参加技能比武活动的工作人员抓好日常学习,提高业务技能。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丰富学习内容,注重以学促比、以比促练、以练促用。组织开展现场竞赛活动,来自全县人社系统的业务骨干分5个代表队同台竞技,激烈角逐,营造了以赛促学的良好氛围。

通过持续深入开展人社技能练兵比武活动,仙居县人力社保局不断推进系统行风建设,提升人社窗口单位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推动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业务素质保障。

近日,仙居县人力社保局通过重重筛选、层层选拔,选出由泮洁、崔赣、上官樱三位同志组成的代表队参加台州市人社系统党史知识暨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竞赛。三名同志认真准备、细心答题,在比赛现场与兄弟县市区相互交流,切磋技艺,展示了娴熟的业务知识和精湛的业务技能。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取得团队二等奖的好成绩。其中,崔赣同志获得优秀个人三等奖。

接下来,仙居县人社局将进一步丰富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的形式,在全系统营造浓厚的比学氛围,提升人社队伍的整体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