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台州市人社局社保中心学党史回顾五四青年精神引导青年前进
发布日期:2021-05-12 16:1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

近日,台州市人社局社保中心干部职工听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市人社局党组的开展党史学习的号召,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和“九学九新”目标要求,全力推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高质量推进党史的学习。

第一坚持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首要任务,社保中心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要带头学深悟透,让全体职工都要深刻理解党史学习的重要性。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统筹安排。

第二坚持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并自觉和工作结合起来落地学。把党史学习和“社小青”青年文明的创建结合,把党史学习来的精神和“社小青”的青年服务为办事群众送政策,上门服务,体现青年团队的活力和党史学习的精神力量。把党史学习来的精神和“适老暖心办”活动结合,为使用智能设备困难的群众服务。

第三坚持规定动作必须到位,使命担当增开新局。中心要求落实做好市人社局规定各项党史学习教育之外,探索数字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新服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使命,切实把社保人特有的民生情怀落实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不断提高参保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