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暖心九条”,让高层次人才安心留台过大年!
发布日期:2021-02-09 09:2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这个春节,在疫情防控的特殊背景下,为减少人口流动带来疫情传播的风险,也为了关心关爱人才,市委人才办、市人力社保局联合推出了“人才朋友,我们留您在台过大年”“九个一”新春礼包,鼓励人才朋友留在台州过个温暖幸福的平安年。

一次新春慰问

近期,台州市人力社保局局长柯婉瑛、副局长陈敦庸带队慰问在台过年的高层次人才。

一份留台倡议

邀请广大人才留在台州寻年味、品民俗、话新春,体验台州新春的别样风韵。

一份春节祝福

各地纷纷组织书法家为在台过年的人才写春联,送祝福。

一次云培训

2月7日下午,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副主任,恩泽医院、路桥医院党委书记、浙江省“151”人才、台州市特优人才梁军波为人才朋友及网友开展有关“运动与健康”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健康培训。

生命在于运动,梁院长从选择运动有哪些原则,如何才能避免运动损伤,工作忙的人选择哪种运动好等方面进行授课,一起来看直播回放吧。

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查看直播回放

一份防疫礼包

向高层次人才发放一份防疫礼包,含一次性医用口罩和免洗手消毒液等,助力平安过年。

一份旅游礼包

全市26个景点面向高层次人才免费开放。为确保人才朋友在各旅游景点能够顺利使用英才卡,人社系统的工作人员提前做了精心的安排,让大家节日畅游无忧。

一份运动礼包

高层次人才可享受台州市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10次免费游泳券,台州市科技城健身房健身月卡,并可在市人才公寓健身房免费健身。

一份节日红包

对春节期间留在台州过年的产业经济领域的非台州籍高层次人才发放1000元春节留台补助。

一个人才春节服务热线

台州各地分别设立春节人才服务专线,帮助人才解决春节期间在台工作生活难题,让人才安安心心过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