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动态
黄岩:赴企业开展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01-21 09:2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黄岩区人力社保局

为切实做好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1月19日,黄岩区人力社保局副局长李方林带领相关科室赴南城、西城、江口街道开展企业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

“是否签订了劳动合同?”“工资支付情况如何?”“用工时间多长?”……当天,李方林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台州市黄岩博越塑模、台州市港龙塑业、浙江德尔耀食品科技、浙江公元太阳能科技、华日控股集团、台州市黄岩新城吾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详细地了解了企业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和依法按时足额支付工资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李方林表示,企业要依法与务工人员签订劳动合同,依法按时足额支付工资,同时要主动承担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通过改善就餐条件、安排文体活动等举措,积极倡导外地职工留黄过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