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动态
玉环:开展“服务进企业,暖心留员工”大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0 09: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玉环市人力社保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做好企业春节期间留员工、保用工、稳生产工作,玉环市人力社保局组织开展“服务进企业,暖心留员工”大走访活动,通过一对一走访,准确掌握玉环当前用工状况及节后用工需求,鼓励更多外来务工人员留在玉环过春节,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

近日,玉环市人力社保局班子成员分成6队,分别带领就业、人才、劳职等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赴双环、苏泊尔、京环等22家企业进行走访慰问。

在充分听取了企业有关生产经营状况、外地员工去留动向和企业留人采取的相关措施后,走访小组向企业及其员工介绍了当前国内防疫形势,希望企业员工在这冬春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留在玉环过春节。

在走访的过程中,玉环市人力社保局详细宣介了台州市用工保障政策、“我在玉环过春节”系列活动、公共就业政策、人才新政“2.0版”、企业自主评定等惠企惠民政策,并对员工留玉过节情况和企业用工需求进行深入了解,现场进行用工指导。同时,针对企业实际困难,现场进行充分讨论,推进问题解决。

玉环市人力社保局还为来自四川茂县的17名在玉员工送上了春节慰问红包。

活动过程中,不少企业员工们表示,玉环出台的“榴”玉环享红包、免费游玉环等政策福利都很好,很感谢政府给予的关怀,现在疫情还没完全结束,今年打算留在玉环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