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2020年度智能制造与现代制造业深度融合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09-03 08:5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2020年度智能制造与现代制造业深度融合高级研修班经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由台州慧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本期研修班被浙江省人社厅列为2020年度省级专技高研班重点资助类项目及2020年度“企业家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今天在台州正式开班了!

▲陈敦庸副局长讲话

开班典礼上,由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陈敦庸做开班讲话,他提到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与革新,加快发展智能制造,是培育我国经济增长新动能的必由之路,智能制造融合了信息技术、自动化技术、先进制造技术、通信技术的最新发展。并提出了三个意见:一是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切实增强发展紧迫感和自信心。二是要珍惜机会、学以致用,不断激发企事业单位发展的内生动力。三是要坦诚交流、广交朋友,努力成为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参加本期研修班的企业均来自浙江省内各个优秀企事业单位和优秀企业家代表70余位,邀请到了专家进行现场教学,内容涉及智能技术、工业软件、工业互联网、专家研讨、现场教学等方面。同时,预祝此次研修班取得圆满成功,企业家朋友们能收获满满,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