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动态
路桥:银耀新时代,接力再出发 —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0-08-07 15:5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路桥区人力社保局

8月7日上午,路桥区人力社保局联合路桥区委组织部、路桥区委老干部局共同举办“银耀新时代,接力再出发”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向2020年新退休的老同志们表达崇高的敬意,以最真挚的情谊,欢送老同志光荣退休。

此次举办荣誉退休仪式,旨在进一步健全完善“干部随管理成长,管理伴干部一生”的闭环体系,切实加强对干部的关心关爱和服务管理,推进干部退休“十个一”活动,让干部在退休时找到政治上的荣誉感、组织上的归属感、生活上的幸福感。

会议专门制作以“致敬芳华,感恩有你”为主题的纪念视频短片、干部生涯回忆视频致敬退休干部。在新老结对仪式上,退休干部把《师徒结对协议书》交给年轻干部,年轻干部行鞠躬敬师礼。通过退休老干部与年轻干部结对,充分发挥老党员、老干部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对年轻干部授其以渔、助其以需、率其以行,促进年轻同志全面健康成长。

老干部们表示,能参加此次召开的荣誉退休仪式,感到无比欣慰光荣以及感动。他们回顾了几十年来的工作历程和当年入党的初心,用真挚感人的话语深切表达了对老干部工作和组织的深厚感情,并表示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只要党的事业和老干部工作事业需要,会继续听从召唤,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