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 > 市级招聘公告
2020年台州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20 12:03 浏览次数:

根据《2020年台州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经主管部门(招聘单位)现场资格复审确认及技能测试确定入围面试人员,现决定分两批进行结构化面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对象

2020年8月22日:第一批结构化面试考生名单(详见附件1);

2020年8月23日:第二批结构化面试考生名单(详见附件1)。

二、报到时间

当日上午7:15-7:45(7:45截止)。

三、报到地点

台州市人事考试院三楼报告厅(椒江区白云山南路139号)。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规定时间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护照(通行证)、临时身份证、社会保障·市民卡、公安部门出具的带有本人照片并加盖公安机关印章的户籍证明)到指定地点准时报到,并参加面试。逾期不到,视作放弃面试。

2.考生入场时须戴口罩,并进行测温、健康码检查。

(一)考生符合以下情形的,可以进入考点

(1)“健康码”为绿码,现场测温37.3℃以下的(允许间隔2-3分钟再予测温一次)。

(2)“健康码”为非绿码,无相关症状,能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或既往血清特异性IgG抗体检测阳性)证明的。

(3)有过往病史或病例接触史,能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和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证明的。

(二)考生有以下情形的,不能进入考点

(1)按以上规定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但无法提供的。

(2)拒不出示健康码、拒不配合测温的。

3.应聘台州职业技术学院VR实验系列教师、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实验技术人员两个岗位的考生,参加由单位实施的试讲,名单详见附件1,时间、地点、内容等详见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模拟上课通知(https://htgl.tzvtc.edu.cn/_s2/68/2e/c1253a26670/page.psp)。

4.面试成绩、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将于8月22日、8月23日当天公布,请考生关注我局官网。

5.考生要下载并仔细阅读《考生须知与考生面试守则》(详见附件2)。

咨询电话:0576-88511060

                        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20日

附件1:入围面试考生名单.xls

附件2:考生面试须知与面试守则.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