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动态
路桥: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0-08-11 15:2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路桥区人力社保局

8月10日下午,路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暨警示教育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大会暨“双样板”工程建设推进会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路桥区人力社保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传达了7月24日路桥区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大会暨“双样板”工程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并指出:

一、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机关党建沿着正确道路前进。努力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机关党建的重要意义。坚持实际出发,把握机关党建的正确方向。立足长远发展,清醒认识机关党建的艰巨任务。

二、坚守政治纪律,稳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突出政治引领,不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加强制度建设,织密织实党风廉政建设的防控网。强化监督管理,牢牢盯住党风廉政建设的关键点。抓好作风建设,努力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总体战。

三、汇聚多方合力,全面推进“清廉人社”建设厚植清醒尽责务实的思想意识。要做党风廉政建设上的“清醒人”、“尽责人”、“务实人”。整合知责履责问责的多方合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人社队伍。

四、以“模范机关”创建为契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强化理论武装,扎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大抓党支部建设,切实增强组织能力。坚持服务大局,着力提升助推发展的红色驱动力。要努力争当机关党建工作的表率,努力在机关党建工作上大胆创新。

路桥区纪委、区监委派出第三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应本友提出四点要求:千万不能心存侥幸,对组织不忠诚、不诚实,要坚持“四病疗法”,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千万不能逃避监督,让纪律规矩成为一纸空文,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千万不要放纵家人,混淆了公与私的界限,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千万不要亲清不分,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金钱观,认真吸取惨痛教训,树立责任意识、忧患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