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在全省劳动监察、劳动人事仲裁大比武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0-11-13 17:2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11月9日至11日,全省劳动监察、劳动人事仲裁练兵比武活动在湖州安吉隆重举行,我市在此次大比武中获得全省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团体三等奖、全省保障监察现场执法比武团体二等奖,全省劳动监察执法比武业务能手(罗将)和全省最佳仲裁员(蔡灵巧)各一名的好成绩。




自9月份接到省厅练兵比武通知后,我局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局领导部署赛前准备工作,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和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从各自业务条线中精心挑选业务骨干组成参赛队伍,认真开展多轮赛前集训活动。


下阶段,我局将以此次练兵比武为契机,积极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良好氛围,依法行政、公正执法、规范办案,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扎实推进我市根治欠薪工作和“台州无欠薪”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