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社保中心组织开展2020年重阳节健康讲座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8 16:5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关心关爱企业退休人员,近日,台州市社保局组织开展了市属企业退休人员重阳节健康讲座,为退休老人们带去健康和快乐,受到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活动期间,举办了两场脑卒中防治讲座,向老人们讲解了脑卒中的起因、症状、危害、防治知识等。企业退休老同志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积极做笔记提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市属企业退休人员在听健康讲座

近年来,为全面提高企业退休人员管理服务水平,市社保中心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通过主动上门服务,加强沟通交流、完善困难解困机制、增强文化活动平台功能等方式,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将优质服务送到企业退休人员手中,使他们享受健康美满的退休生活,促进了社会的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