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动态
路桥:2020年台州市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开幕
发布日期:2020-10-26 14:3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路桥区人力社保局

10月26日上午,台州市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开幕式在亚欧汽车制造(台州)有限公司举行。本次技能竞赛由台州市总工会、台州市人力社保局联合举办,路桥区总工会、路桥区人力社保局、亚欧汽车制造(台州)有限公司承办。

开幕仪式由台州市人力社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卢志米主持。台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施华兴宣布大赛开幕。路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新才、路桥区人力社保局局长邱正满、亚欧汽车制造(台州)有限公司总经理Oskar(奥斯卡)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大赛优秀选手将被授予“台州市技能大师”、“台州市技术能手”称号,并获得最高1万元奖金。技能竞赛的成功举办将有利于激发职员不断提升汽修技能的动力,推动台州市汽修行业的转型升级,并进一步增进崇尚技能的社会氛围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