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台州市人力社保局召开2020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及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布置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6 15:5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人事考试院

为确保平安、顺利完成我市今年社会工作者及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10月26日上午,在市人事考试院三楼报告厅召开了“2020年社会工作者、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布置培训工作会议”。市人事考试院院长刘菲主持会议,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各考点的学校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2020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台州考区报名参考人数分别为18969人和10831人,再创历史新高。培训会上,市人事考试院考务科负责人吴敏就两项考试参考人数多,参考人员特点以及新冠疫情等复杂因素,分析了考试中分别可能遇到的问题和难点,并就如何做好考务工作出发,逐一详细解读了各流程要点,让到场的参会人员对接下来布置考试考务相关工作有了更清晰的理解。

最后,市人事考试院院长刘菲就各县(市、区)所提出的在考试过程中有可能遇到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并对考前准备和考中重点环节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同时强调圆满完成社会工作者和二级建造师考试的重要性,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规范程序,加强领导和组织保障,夯实责任,确保做到社工、二建考试考务工作的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