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动态
玉环:精准助力脱贫攻坚 玉环建成17家就业扶贫基地
发布日期:2020-10-22 10:3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玉环市人力社保局

10月21日,玉环市人力社保局有关负责人来到华龙巨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汇丰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为这5家企业授予“玉环市就业扶贫基地”牌匾。

为精准助力脱贫攻坚,鼓励广大企业吸纳贫困户就业,玉环市人力社保局积极开展就业扶贫基地建设,以促进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截至目前,玉环市共建立就业扶贫基地17家。

据悉,自2019年以来,玉环市各扶贫基地通过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线上招聘、校企合作等形式,累计推送扶贫就业岗位1200余个,许许多多的贫困家庭劳动力以及建档立卡人员成功就业,顺利脱贫。

同时,针对企业反映的招工难问题,玉环市人力社保局还不断完善“驻点招工”劳务协作长效机制,主动对接劳务输出县市,吸纳更多的贫困建档立卡人员来玉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