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第八届台州市高层次人才智力合作洽谈会暨“青年英才聚台州”计划启动仪式在西安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19 11:3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

10月17日至18日,2020“智汇台州”第八届台州市高层次人才智力合作洽谈会暨“青年英才聚台州”计划启动仪式在西安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架起台州—西安校地、校企人才项目合作桥梁,搭建一个信息畅通、保障有力的供需交流平台,帮助台州企事业单位引进紧缺急需的高层次人才,带动人才团队和科研项目转化合作,为台州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一、企业由招聘者变身应聘者

由以往的企业设展学生应聘,转变为西安高校(人力资源中介机构)设展企业应聘新模式,由“点对点”变成了“点对面”。本次活动邀请了包括西安交通大学在内的55家西安各大高校参与,让企业一天走遍55家高校,进一步扩大了台州企业在各高校的引才影响力。

二、博士后科研项目洽谈首秀成果丰硕

首次增加了博士后科研项目合作洽谈专场,邀请西安交大、西北工大、西北大学等10所大学的50位教授、博导、博士、博士后来到现场洽谈,与18家企业就40个博士后科研项目进行了精准对接洽谈。本次活动达成合作意向总数30多个,当场确认合作项目数3个。

三、首次网络同步直播

因疫情防控原因,高校学子无法直接来到现场应聘,首次通过网络同步直播的方式面向西安广大学子,向广大青年英才、高校毕业生推介台州。共有46253人同步直播观看了开幕式,活动覆盖面影响力更大。